close

即便要剖腹了,這裡的醫院也不會給你正確的手術時間,我們以為會在早上的10點至11點之間動手術,誰知道8點就開始進行了,讓我訝異的是直到要剖腹前我都不覺得緊張,但是,我的身體在麻醉之後不停的顫抖,還哭了,可是我並不是感到害怕,那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情緒太複雜了。

猜猜看手術房一共有幾人呢?一位開刀醫師,一位實習醫師,一位麻醉師,一位麻醉師助理,一位護士,我的助產士,一位安排各器具的護理人員,還有我和北極熊再加之後出生的永熙,一共10人,很多吧,真得是有別於台灣一位醫師全包,這樣的開刀環境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重點是麻醉師,一直問我,Are you ok? How do you feel?真得很貼心(麻醉師是男的)。

重點了,我是打脊椎麻醉,所以麻醉師說,等會我依然會有感覺,但不會感到任何的疼痛,對於這種感覺我其實是感到害怕的,看著護士移動我那巨大的大腿,真是感到不好意思,真得很胖啦,手術進行時,我真的是沒有痛的知覺,每當醫生有進一步的動作時,我就像果凍一樣,麻麻有抖動的感覺,很快地,不到10分鐘,DD就出來了,而且馬上就哭,北極熊說Baby是粉紅色的,ok!是健康的小朋友,很快的,我的寶貝就跟我四眼相對,我沒有辦法抱他因為我很累,被麻醉的快睡著。

感覺很奇異,我懷了10個多月,他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出來,我是媽媽了嗎??其實我沒有做媽媽的感覺,只是覺得我有責任為他的人生負責,Baby是獨立個體,我也是。所以我不是媽媽而是會是個朋友,一位永遠愛他的朋友。

 DSC03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