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預產期在15/12/2011 ,可是北極熊和我等了又等是沒有任何產兆的跡象,我們希望他是Xmas baby,可惜不是,那幾天真的是度日如年,心想何時他才想要出來和我們見面?為了可以自然生產順利我們除了做運動,還做了針炙,無奈就是沒有消息。其實我很想說能不能直接剖腹,但NZ是個崇尚自然的國家,除非真得是逼不得已,醫生們才會說不用催生直接剖腹。

等了12天之後,終於可以去醫院催生了,帶著準備好的待產包走向醫院,我只知道這麼大的baby要催生和自然產是件非常痛苦和危險的事,當晚好幾個人幫我做檢查,正當要準備催生事宜時,這位年輕的女醫生終於發現我的寶寶是個超過4公斤的巨大baby,為了全安起見她去請教部門醫生主任,最後的結論是,不用催生,直接安排剖腹生產,對我們而言這是個好消息,於是北極熊和我就靜靜的等待明天的手術。

很快的,我們就可見面了。

P.S.這時的媽媽肚圍有46吋,體重8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