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我已邁入37週了。沒有任何的身體不適,只有惱人無比的濕疹,34週時大腿二側腹股溝的部位開始出現紅斑,一直以為和之前一樣只是季節性過敏,後來後膝蓋,手臂內側也就是四肢的部份也都長了,而其癢無比,很癢,大約忍了三天吧,我受不了了,因為擦什麼乳液都沒有用,晚上也無法入睡,肚子大就算了不能躺,現在又有濕疹,我根本沒有辦法入睡,快崩潰的我半夜裡哭著打簡訊給我的助產士,隔天她給我的建議是用蘇打水擦在患處,然後也給了我一個專門服務有濕疹性的媽媽,好像可以降低癢的感覺,不過我沒去,因為要預約,而且我現在就癢,要馬上止癢。

離開醫院後,到一家我常去的藥房,說明了我的情形,她建議我用xmaease這條cream ,因為懷孕不能亂擦,而條cream是天然物做成的,沒有任何藥劑在裡頭,擦完xmaease後還要擦papay ointment保護患處不再受到外物刺激,拿到手之後,我立刻塗上患處,很有效,但肚子上不能擦papay ointment。因為好奇這條cream,我查了一下,只有new zealand才有賣,真可惜。之後的幾週,我的四肢都好了,唯獨我肚皮上的濕疹久久不去,還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只好每天泡蘇打水洗澡再加上擦xmaease,這樣可以持續到零晨四、五點沒有問題,可以睡一下而不用一直癢而無法入睡,通常我都起來個二小時再回去睡。

37週的永熙重3.2公斤,越來越重,我的恥骨走路時都會痛,肚皮的皮膚因為濕疹和妊娠紋搞的好像回不去以前的原貌,不過這些都沒關係,只要永熙生下來健康又可愛就行了。

 36WEEK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