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工作做到上個月的最後一天,肚子越來越大其實也很難行動,店裡頭一忙我也快不起來,但是,很多kiwi的媽媽都做到最後快生時才離開,我只能說我沒有這麼強壯,肚子真得很大,行動有點困難,想在這裡買個托腹帶都很難;離開後有一年的時間不用工作,感覺真怪,不過我很開心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為自己準備一下,不論心理或生理上。

30週的永熙還是很好動,胎動頻繁的這些日子以來,感覺上胎兒好像很淺眠,永熙活動較多的時間大約是在晚上和零晨之間,大約晚上11點半就開始動,大概斷斷續續持續一小時,通常我在這期間就會睡著了,晚上起床上廁所的次也變比較少了,但永熙還是會動,因為肚子形狀改變,不過零晨大多時候永熙都還滿溫和的在轉動,很少有劇烈的情形,劇烈轉動也有不過到目前為此只出現過二次,到了早晨約六、七點我醒了,永熙也開始動莫約一小時,後來我又睡著了,起床後,我想他還是醒的吧,不過白天倒是很少動,真希望他的活動時間和我就寢時間是一樣的,真得很累,我都快不記得上次側躺是何時,現在都只能坐臥著睡,還有十幾週吔>.<"。

最近我玩肚子的時間變多,我跟永熙說,動一下讓媽咪看,讓後我會輕輕拍拍肚皮幾下,永熙就會動給我看,不知道我拍肚皮的原因還是他真的有聽到,總之這樣的動作是有互動的,很有趣說。

距離照超音波的時間還有二週,下次見囉,永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