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照超音波時,永熙的頭在我腹部的右上方,體重是1.26KG,今天助產士拿Baby平均生長曲線圖給我看,說永熙比平均值大了一點,其實也還好吧:P 又問了一次多重現在?我...我...又多了3公斤共增加了16公斤,當助產士跟醫生說時,醫生的反應居然是OPS....,那我只好說我會多運動囉,真得啦,我會運動,明明就有控制了,為什麼還是持續增加中呢?唉~~~

超音波上的永熙明顯比24週時大了很多,五官也更加明朗,是個健康的小男孩,照片上的他有高高的鼻樑,但是,我想應該是我的鼻頭,我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的鼻子,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GOOGLE別人家Baby的照片以及其他人的意見,希望4D照和生出來時的Baby是有所差異的。

今天和醫生的Meeting其實很無趣,不過之後會有更多更頻繁的超音波,像二週一次或一週一次,有這麼嚴重嗎?今天也去抽了血,上次做妊娠血糖尿病的血液取,居然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一個大瘀青,這次我提了一下,希望她能小心一點,結果她居然說很少有人會這樣子,除非你自己造成的,好像是我的錯咧,希望下次不用再抽血了。

隨便提一下New Zealand的超音波收費方式,因為我有地中海貧血症醫生怕Baby不健康,所以我幾乎是每個月做一次超音波,不論本國人或外國人通常這裡的媽媽都只照三次,且需付費,超過三次以上就無需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