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熙是個好baby唷,因為我沒有孕吐也沒有腳水腫或抽筋之類的問題,不過體重已經直線上升至十二公斤了,從來沒有這麼胖過,上個月底去見助產士就告訴她我胖了十二公斤,我怕永熙會長太大,結果她說,妳的尿液測試出糖份太高,可能都是胖在妳自己身上哦 >.<"

19週後,我就可以感覺到永熙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到了23後更明顯,現在連北極熊摸都能感覺到胎動,永熙可能是個很活潑的小男孩,因為他不停的動,我在網路上看胎動資料,什麼一天動十下,他根本一天很明顯的動有超過三十下吧,晚上我要就寢時根本就是他運動時間,記得某個夜晚,我就跟他說,要睡覺囉,然後他就開始動,動的我很痛,痛到覺得肚臍附近的肌肉有拉傷的感覺,隔天起床還會痛,照了鏡子,覺得肚子又大了一些。

我無法走很久的路,覺得肚子很重,反正我平常走路也像烏龜,只是現在更是出奇的慢。九月底一到我就不用去星巴克工作了,可以準備畫畫,打毛線或準備月子餐,看看書或做做運動(應該是做不到)。

很期待永熙的到來,真好奇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北極熊總說健康就好,其實也對,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