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
相信風水 相信輪迴 相信算命
依稀記得孩提時代父母找人為我算命
年幼的我其實不太懂師父說些什麼
只記得我以後會嫁的很遠
我不信這些 
可現在真得嫁很遠 
所以師父是算很準囉!
不過依舊是江湖術士

去年北極熊提議我們房子
我開心的同意了
花了二個禮拜的時間
看中了一間價錢 環境 屋況都符合需求的房子
就這樣二個人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於是趕在孩子出世前遷入這房子
終於有安定的感覺
想到往後的日子要在這個國家開始札根
各種情緒念頭蜂擁而來
剪不清 理還亂

走過了幾個國家
讚嘆著這些美景及人文的同時
我却始終還沒有真正的走遍台灣
記得有一年為了爬台灣的中極山需要訓練腿力及耐力
訓練的過程中過度疲累的我竟邊走邊發脾氣
當然我不應該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山的沉穏及寧靜
爾後我就不在參與這樣的活動
因為我還不夠格去體會山巒間的美與體能極限的快感
而我依然掛念著這樣的體驗

台灣彷彿離我越來越遠
好想念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