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往台灣的領土上,看見星盤似的燈光
是因為不想抬頭,所以人們在地面上打造星空。    

你總是要我明白再明白不過的事情,
總是要我們回到各自漫長的人生旅途上,
更不斷地提醒我們不會一直守護在彼此身邊


對你是瘋狂的,並且是無望的


坐在醫院庭院的角落裡,
遠遠的另一端向我招著手,
要我獨自前往,
「該單飛嗎?」,
「我們不可能永遠作伴.」,
於是我默默獨自


如果我當真慌亂無依,
相信你會予我祈禱與援手,
就像那共傘的往日,
你不曾讓我隻身在雨裡,
然而對你的愛,
就像星火焚燒,
義無反顧,
即使當愛在顚簸中找不到座位,
無盡漂流,
任憑你我的思緒載浮載沉,
只希望你留一盞燈給我


很想對你說我用唯一的生命去愛你,
因為擁抱著妳,
我終於知道,我存在!

明知不可為而為,
也許我在防備,
禁止我的影子和我分離,
禁止那樣無法收回卻痛楚的感覺


我穿過長廊,
停在病房,
想抓住什麼,
卻什麼都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