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混亂
身體懶散
加上緊張又澎湃不已的心
其實不過就是生活 瞎煩 瞎忙 瞎無聊

然而這樣的瞎 卻讓我感到害怕 
已經瞎完三十年的青春年華
總覺得未來的時間突然短的如此不真實

看著老媽時 有種時空轉變的感覺
不自覺 不經意 
卻發現蒼老早已悄悄盯上我母親
望著她 心痛 疼惜 無奈 
和一些不知名的情緒 常常蜂擁而上
錯綜複雜的思緒和感覺 搞的我常哭的跟鬼一樣

我走我堅決要走的人生路 
只希望我能很快的達到我要的目標
希望當妳選擇停留在我身邊作為妳最後的靠岸時
而我能讓妳感到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