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到第十週了,日子過的真慢!之前在家待了二個禮拜,因為有不正常的出血分泌物,當時嚇到打電話問我的助產士,結論她要我待在家休息,後來就真的比較好,再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出血分泌物出現過。

第一個月肚子餓的感覺還好,只是覺得胃口很好,到了第二個月,我真得覺得餓的很厭煩,明明才吃過而已不到四小時的時間我的胃就開始覺得不舒服,只好不停的吃,可是重點是東西又不好吃,深深覺得台灣懷孕的媽媽真得很幸福,有肉圓、肉棕等等不同口胃的小吃可以吃,這裡什麼都沒有。好想吃啊,從來沒有這麼思念過台灣的食物。

除了揮之不去的飢餓感,讓我感到很肚爛的是蕁痲疹,已經二個禮拜了是怎樣啦??二條腿像被蚊子叮的又紅又腫,一抓就變成一整片紅腫,真得是沒有好心情吔!!!!拜託蕁痲疹請快快走好嗎??我真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