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幾歲的初期,每逢生日、情人節或特定節日都會希望情人或朋友們會幫忙慶祝,但個人龜毛又不愛表現的心態總是叫我感到失望,有些時候好像是逼大家做出來的,過的很沒有感覺,但是別人生日如果有機會我就會參加或送禮,但是這些都是出自於自願的嗎?之後總會為了這些節日感和以前的情人有爭吵,漸漸地就不再有所期望,因為即便是情人,彼此之間還是會比較,問著另一個人說:『為什麼你沒有送我禮物,至少也出去吃個飯吧!』。何必呢?

今年的情人節,我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期望會有什麼樣的禮物或什麼樣特別飯局,那天下午,老公說他要去買漆信箱的工具就跑了出去,我也沒問什麼,回來後,他就送了我一束花,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他是出自自願的,國內很多男人不太會買花送交往很久的情人,婚後更少,當然除非妳開口,可惜我已經不再開口問這些有的沒有的,沒想到他真的很貼心,也許這就是國外和國內情人有些差別的地方。

情人節14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