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Dunedin的街上很容易地就可以看見教堂,教堂的建築融合了英式及哥德式的風格,走馬看花Dunedin City Center 需要四個小時,腳程慢的要半天,想要當外國人耍風情慢慢細細品嚐則需要一天吧!

早上約八、九點就會看見很多就讀於Otago大學的學生,一個人、二個人或一整群人抱著書走向University邁進,看著他們想起以前的我,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學校唸書,對我而言那是另一場惡夢。

 這城市的人口並不多,交通也不發達,當然相對的也就沒有什麼娛樂,夜晚從郊區看但丁尼像極了台灣的陽明山,錯亂的以為我回到台北了,千萬不要以為先進國家晚上也很安全,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事情,有一回夜晚我和朋友走在街上,突然有kiwi的青少年開車從我們的身邊呼嘯而過,同時駡著我聽不懂的髒話,這種情形很多,即便是白天也有可能發生。

 二、三年前曾經去過幾個東南亞國家的市集,相交之下,這裡我只能說匱乏,整體上而言,這個國家是無趣的,還好這裡的風景及生活環境非常好,替它加了許多分,另外一點,這裡並不流行"顧客至上"這種鬼東西,當然不是全部,但大多是如此! 這裡什麼最多?企鵝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